close
2007/12/25 全球朋友都在開心的過聖誔節
而在台灣的我 在下班被一個酒駕的女生擦撞

本來看車子傷痕還好 想說算了 沒想到肇事者
一下車 就開始胡言亂語 搞不清楚狀況 還死不承認
還因人車在省道 下班的車多 沒有人可以留下來作證
使我氣的半死 決定要她賠到底

在等得警察時 她便180度的改變態度
哭訴著自己如何的心情不好 實在不知怎麼撞到我
一開始被她氣的半死的我 怎麼無法相信他的話
決定等警察來再說 看她怎麼過酒測
沒想到台灣的警察 讓我在大風中 等了快半個小時
這時我和她的話題也變多了 而我也不知不覺心軟了
只要她保險願全理貼我的車 而就答應幫她 隱鑶酒駕之事

在警察局做筆錄時 看警察忙的很
但卻很少問我倆話 便和她的朋友 3 人又聊開
警察還以為我們本來就是朋友
在結束 反而 同意變為朋友

真所謂的不打不相識

而我的車 也在我極力向保險理賠人員的爭取之下
跟謝仁慧 施壓下 隔天就同意 全責理賠了
不過, 只有一個想法, 保險理賠人員 真的怕壞人吔...還真的給他很賤

2008年年初 我的車就又會回來了....
希望壞運已過了
2008 有新的氣象和正桃花出現..
各位新年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w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