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二天 跑去台中 拜訪了幾個台中的好友及同事

努力在跟大家談 理財的觀念

不論他們接受與否 我都很謝謝他們撥時間出來

星期日結束了二天的行程後 和朋友在聊天

不知怎麼 這一個月來 自己的想法一直在變

變的正面 變的比較順應朋友的選擇

去了解每個人的想法及家庭背景

才發覺 我人脈的可貴 還好我做人算成功

在和朋友分開前 問朋友一個問題

"你覺得我在事業和朋友中會選擇什麼 ?"

朋友沒回答..我答"朋友" 我願只為維持朋友的友誼 放棄事業的機會

沒想到 今天的一通簡訊 狠狠的打碎了我的信念

狠狠的告訴我 不能想壞事 否則 它就來了...........



一個很好的朋友轉由別人的告知 我評論了她事業 和我生氣.

這是我不想的..從頭到尾從沒想去破壤她的事業

怎可能去造謠呢..

一收到簡訊時 從不知該做何回應 到由她去想吧

若她一開始相信我 我想她不會發那封簡訊

或著 一聽到時 應會一笑置之吧.或著她會問我的問題是啥 來為我解答

但事實不是如此..收到簡訊20分鐘後的我

只有百般無奈 不想辯解 太多的解釋 她也聽不下去吧...

就讓事情到此為此..至於友誼有沒有辨法 再下去

由老天決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w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