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8點半才下課 就看到王老大 狂call 我5通電話
以為是發生了什麼事 緊急回電
原來是只是叫我去free way聚聚…
想想 人還在附近就想待一個小時就好了 其實是想見他
卻沒想到 一進去 還跟著續攤去唱歌呢…12點才到家
~~~~心中的感受很深~~~
曾說我不愛和傳統產業的人喝酒 因為不被當花瓶 放在旁邊
但我在外表看似 老粗的男人身上 看到了對我的尊重…
雖說在6.7個男人的中 我只有一個女生
但卻一點都感到 不自然
反倒很自在…

今天第一點 :所以我為了公事喝酒

雖然今天一開始沒看到他 心理怪怪的

但後來再看到 發現心理已不再像當初一般的期待
現在反倒多了一份自在…也許我們當朋友還比較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w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