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什麼鬼丫 怎麼老和你們約出去玩我都會遲到

我最擔心的Alan 也趕到最後一分鐘到7-11 去發杉林溪-Alan上車了 才知要去哪..

一路天氣真好....第一站去了內湖國小 人稱森林小學 令我們羨慕的就學環境

順便和Penny 碰面集合囉...拍照囉...此時發生了2起慘案

我的電池沒電了-才新買的吔 拍沒幾張就沒電了

Alan的電池也沒電了-他忘了帶備用電池,昨天也因去白毛山拍了一些 沒充電吧...



國小之旅結束後 前往杉林溪..

好冷囉 大家下車時 的反應都好一致....-只有21度

因為山上天氣霧大 所以相對較冷 大家都快把外套套上了

Bruce 為一掃新社之恥 一路走在前頭囉...

第一站是盤龍瀑布..

在簡短的午餐後 大夥 慢慢的移往古道

大家的反應都是 嗯杉林溪 好幾年前來過了

但怎麼都沒印象 因為杉林溪 變美了...

在走走約3公里的清涼幽靜的山路

到達的 藥花園...Penny 和Alan 都不行囉...

Bruce 還是很努力的走在前頭 衝衝...加油


到了 約4點左右 大黟的精力都沒啦'

不走囉...今天我看我們也走了快10公里的路了吧

坐公車回遊客中心

看大家一上車就直接 睡了 我趁 還有一點點的電力

幫bruce 和alan 拍照 嗯睡姿還不錯

被nell逃過 因為我第二顆電池也沒電了....


回家囉...路上又去買了茶葉..

我今天才知道鹿谷在南投還產茶呢....

大家在老闆娘 細心的解說 及大方的請喝茶後

分別買了一些名產回去囉-茶葉和茶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w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