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五 快要22 小時沒睡 陪kely去黎棧
星期六 大家都上班 我在家睡 到下午1點 到了12 點 又睡
星期日 在家準備C2 speech 睡覺為大部分

真像豬丫

這2天又去游泳 又去打羽球 算要走健康路線

又新認識的人說我像主管...奇怪了 我穿的那麼隨便
怎麼還有人這麼說呢...

公司一直找我談離職
我談的好累
不是很想再談了
也許一開始很衝動
但我的念頭已不是一朝一夕 的想法

沒人勸的動我了
想回南部的心 更強了

我會講話 又如何
很有想法 又如何
很有計劃 又如何
這不能代表我的一切順利又成功...

加油Cind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w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